时间:2022-06-17浏览量:126

“艺·述”:2022年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艺术线上作品展(五)

海报.jpg



时尚管理专业
指导教师 王婧祎


时尚管理专业

黄家馨


黄家馨毕业项目-终稿_00_封面.jpg

黄家馨毕业项目-终稿_01.jpg

黄家馨毕业项目-终稿_02.jpg

黄家馨毕业项目-终稿_03.jpg


黄家馨毕业项目-终稿_final.jpg

创作收获


本课程对于商业的分析,品牌风格的分析以及最后的海报制作等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最开始突破是我一直很缺失的商业分析思维。其次,突破了我创作和灵感发散的局限性。最后,做海报的时候也比较于初版有了很大的突破。在老师不断的鼓励和肯定我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的同时给了我特别大的自信。现在课程顺利完成,自我也成长了许多,很感谢老师的教导。

时尚管理专业

黄家馨


时尚管理专业

刘静尘


创作收获


本课程的学习成果通过期末作品——Isabel Marant的品牌传播campaign,得以体现。项目通过调研Isabel Marant这个品牌的创建背景和经营情况,在进一步分析品牌风格的基础上获得灵感并与本人对该品牌的理解和想法相结合,为品牌创建传播海报。

本学期在王婧祎老师的教导下,我不仅对“时尚管理”这门课在宏观的框架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基础理论的学习,而且还掌握了一些实用性强的软件基本操作,这不但对于完成期末项目有很大帮助,更重要的是,在以后的学习甚至是从事相关工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技能。

时尚管理专业

刘静尘


时尚管理专业

王辰


00-封面.jpg

01.jpg

02.jpg

03.jpg

创作收获


这个学期,我从王老师丰富的教学内容中进一步吸收到了我本身还欠缺的理论基础。比如,怎么将时尚市场层级划分;时尚商业模式有哪几种;以此类推,我学到了很多对未来有帮助的专业理论,并且在王老师精心制定的任务中不断磨练我对于知识的深刻理解并加以应用,为将来留学学习积累了很多实战经验。


时尚管理专业

王辰


时尚管理专业

杨易霖


展板01.jpg

展板-02.jpg

展板-03.jpg

创作收获


回顾这学期来的学习生活,真正考验的是自主与自觉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毅力。以下是我对这一年学习的收获与成长:1.自己有很明确的短期和长期目标,短期是认真学习,期末取得好成绩,长期是利用课上知识结合自己的工作相辅相成。2.有信心,不畏惧争取第一,有耐心,耐得住学习的寂寞,经受得住各种诱惑。就算本学期都是线上课程,但是也不会松懈,其实内心目标清晰,充满信心和干劲,迷茫时也能独处,并调节自己。

以下几点是我总结这学期的学习和需要去努力的地方:1.时间安排。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再多的事情,分清主次,都能完成。2.机会。针对自己的目标,认准机会坚持执行,一切都来得及。3.暂时的失败和挫折不要紧,抓紧总结纠正,继续前进。 4.有得必有舍,坚定人生选择和目标,肯于吃苦。这个课程使我难忘的是奋斗努力的时光,它让我收获很多使我逐渐成长蜕变,回想起那样奋斗的日子,总是很美好很满意,将来的学习工作也会受用于它。也非常感激帮助我的老师,很真诚热情,她给予我的帮助是巨大的。未来继续努力吧!


时尚管理专业

杨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