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4-14浏览量:2381

跨越2020,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再启线下课程


412日清晨,伴随着明德湖畔和核桃林里此起彼伏的播音生“早功”练声潮,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培训学院协办的“2021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春季班)”在学校视听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喻梅、党委副书记陈卓,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家男,培训学院教学总监舒凌云出席了仪式。

2021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春季班)开班仪式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喻梅老师对学员们的到来致以热切的欢迎,她表示,自2020年初疫情以来,学校暂停了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的招生,此期春季进修班是恢复招生的第一期线下班。进修班的管理一向严格而用心,不但安排了专业精彩的课程,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把精力放到学习中,学有所获。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喻梅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家男老师在致辞中强调,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本科专业每年招收一百人,报名高达两三万人,进修班能够与统招本科生共享一样的教育资源,极其难得,希望大家一则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精进学业。二则勤于交流,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老师多加交流,使自身的一线经验与专业课程能够教学相长;与培训学院多加交流,培训学院拥有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能够为大家的终生学习提供平台和保障。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家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老师最后叮嘱大家提高责任意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集体与自身的安全,使班集体能够像家一样温暖、团结、亲切和欢乐。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是我校为适应我国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的发展,满足在职广播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新媒体主播及相关人士学习与提高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而开设的社会公开培训课程。多年来,该项目积累了良好的声誉,培养了大批主流媒体精英人才。

2021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春季班)报到材料与资质审核

2021播音主持专业进修班(春季班)面试

本次春季进修班是我校自疫情停办该项目以来恢复的第一线下课程,前期报名阶段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反响,经过层层的资格审查和严格的专业考核,最终来自全国各广播电视台、企事业单位新闻宣传中心等50名学员顺利通过面试,进入接下来三个月的专业学习之旅。

撰稿:范存芳

摄影: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