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23浏览量:262

因风道感谢,情至笔载援 ——培训学院收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感谢信


   318日,培训学院收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以下简称龙广电)千里寄来的感谢信。信中,龙广电对我院与其联合举办的“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传媒产业经营管理研修班”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影像技术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个研修班“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促进了龙广电“干部职工对媒体转型和新媒体发展的深入思考,提升了融媒体工作素质能力,加快了新理念、新技术的应用”,并向我校及我院参与付出的教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传媒产业经营管理研修班”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影像技术研修班”于2018年开始,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每月由我院派出3-5名师资前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授课,自20184月至2019年初,我院共派出了37名师资,涵盖政府专家、高校教授、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头部企业核心高管等。2019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及时调整培训模式,将课程转入线上,共组织了12次直播课程。

  “在三年的时光中,每一节专业的课程设计,每一位专家的精彩授课,无不传递着中传人治学之术和为人之道,无不展现出中传人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龙广电对我校及我院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溢美之词,既是激励,也是鞭策。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依法依规、做大做强、整合资源、打造精品”的办学理念和“植根传媒、依托社会、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传媒办学思路,为以龙广电为代表的各级广播电视台及媒体机构提供智库建设与全媒体人才培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