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23浏览量:212

《追光吧,少年》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1218日下午,2020全媒体主播高级课程班汇报演出《追光吧,少年》在中国传媒大学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小剧场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各位老师与2019级全体学员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并验收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汇演在一场《cry me out》热舞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以扶贫、抗疫、航天梦等国家大事件为主题的《你的样子》《扶贫故事》等朗诵节目,通过朗诵者艺术化的处理和表达,让观众在诉说和聆听之间感受着祖国的伟大与光辉。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方言大杂烩》勾连起了同学们初来乍到时还夹杂着各色方言的历历情景,捧腹之余令人感慨。

    

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游戏环节后,情景诗朗诵《自白》掀起了全场高潮,同学们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将革命者的伟大气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台下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随后,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情景再现了1938年那段惊心动魄的谍战时刻,入木三分的表演,令全场观众动容。获得“齐越奖”的作品《少年中国说》在两位同学的精彩演绎下,表达了对祖国的憧憬和追求,立志去成为追光的行动者,也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汇报演出中还设置了颁奖环节,老师们为同学颁发突出贡献奖、专业进步奖、优秀班干部等奖项,褒奖大家在本学期自身学业以及班级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激励大家在下学期要珍惜春光,不负韶华。

    

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既检验了每一位同学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晚会结束之际,2019级的师哥师姐特别为2020级的每一位同学送去了礼物和寄语,传承的力量在此刻温暖着彼此,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同窗友谊,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祝愿每一位学子在培训学院扬帆起航,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