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23浏览量:662

白杨修炼手册 ——2019播音主持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1217日,培训学院2019播音主持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结业典礼红毯秀、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结业晚会三个部分,以此纪念同学们在中传度过的这一年半的美好岁月

上午1000整,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今年的典礼精心设置了红毯仪式,29位同学盛装出席,依次走上红毯合影留念,并为学校、老师、同学们送上祝福。随后,结业证书颁发仪式于1100正式开始。仪式上,校内合作暨长期项目部主任舒凌云老师为同学们送出结业寄语,她在给同学的寄语中说:此次结业典礼受疫情影响,是最为特殊的一次。在疫情期间,每位老师都默默奉献、克服困难,每位同学也在困难时坚守,在学习期间努力。一年半的相知、相守、相伴,为大家将来奋斗路上收获更多同行者,代表所有老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上,老师们为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奖、最佳进步奖等奖项,并在最后环节为每一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庆贺同学们顺利结业!

下午 2:00,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小剧场灯光璀璨,一如同学们灿烂的未来。结业晚会分为“我们来了”、“请多指教”、“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全体同学演绎的《最后一课》开启了最后一次实践课程,也让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朗诵《逆行天使》、《家书》、《回家》等节目回望了祖国 70 年来经历的苦难与辉煌,浓重的家国情怀向观众们展现了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向前进的奋斗精神。随后,趣闻播报《中传新闻联播》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回顾了同学们上课、生活中的趣闻轶事,或忧愁、或欣喜,或彷徨,或憧憬,引领学员们走进一年半的温情回忆,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在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后,情景剧《我耀不一young》风格多样、轻松活泼,配音秀《那些戏精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实力,舞蹈串烧《贼高级girls》呈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引发全场热烈欢呼。郭文东同学为同学们创作的诗歌集《文东诗序》回忆起往昔的快乐时光,充满着浓浓的同窗情谊。

精彩的节目,充满了不舍与珍重,看着台上的同学们泪光闪烁,台下的师生也禁不住热泪盈眶。曾经在中传学习、生活点点滴滴又一次映在眼前也最后一次在这里留下对彼此的祝福和对未来期许唯愿时光停留,不愿说再见

此次晚会不仅是同学们一年半学习的专业汇演,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结业礼物。结业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与挚爱的老师、同学交换礼物、合影拥抱,充满对离别的难过、对学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祝福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所得皆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