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14浏览量:349

新媒体营销怎么做?这周市场部的精英们在这学习



当下,新媒体行业如日中天,新媒体营销形式越来越多,渠道越来越广。新媒体营销时代下企业该如何进行品牌传播与推广?

2020127日至11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主办的“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在西校区进行。该培训班小班授课,诊断式教学,个性化释疑解惑,师生互动交流。数十位来自企业市场部的精英们汇聚于此,一起探讨学习新媒体营销。通过为期五天的理论学习与案例实践课程,帮助学员了解新媒体营销规律与特点,掌握企业品牌宣传与营销的新方法、新策略。

培训班秉承实用、实操、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进行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涉及三大模块,既有宏观层面的新营销的变革与发展趋势介绍;还涉及业务层面短视频的创作与营销、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创作与运营、社群的创意营销等新媒体内容的编创与运营实务内容;另外还增设了品牌塑造与整合营销、消费心理与品牌营销、品牌危机公关与危机管理等方面内容,帮助学员开拓思路,构建新思维。课程内容丰富,力求通过对多平台的案例解读,让学员从零基础到全案运营逐层递进,提升运营系统化思维,切实提高数字营销能力。

此次培训联动学界、业界与行业师资共同授课。师资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业界实践导师、新媒体平台内容创作与运营人员构成。培训师资重视案例研讨教学,将课程的知识性、趣味性、实操性融为一体。

课后学员意犹未尽,在班级群里与老师展开激烈互动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新颖,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受益匪浅。

来自中国青年出版社,负责产品营销推广的李博民,在课程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说:“经过老师们的专业讲授和指导,对新媒体营销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度的理解,对自己现在从事的产品推广工作影响很大,今后会借助多种新媒体工具辅助现在的工作。”

学员中来自银川建发集团的李倩倩,在单位是负责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一直以来她对自己团队经营的微信公众号的受众群体理解不清,定位不准,总感觉创作的内容没有得到良好的传播效果。经过此次学习和大家的交流探讨,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她说会重新思考和调整在新媒体运营岗位上的工作思路和策略。

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是由我院传媒艺术与技术部精心打造的高端精品课程,是顺应当下新媒体发展的营销变革趋势,借助我校在信息传播领域、新媒体领域及广告领域的顶尖资源和创新优势,创新营销与品牌塑造相结合而打造的宏观视野与微观实操兼具的培训课程。本课程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培训宗旨,开办以来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培训课程将不断优化更新,教学团队也将进一步优化与整合各方资源,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更有效的专业指导,更精彩的经验分享。

以下为培训上课期间精彩瞬间:

12020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开班仪式

2: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分享《微信公众号的创作运营》,授课现场

3:来自字节跳动公司的平台实践导师,分享《教你抖音如何做出特色》,课程现场

4:社会实践导师,教授学员如何创作出精美短视频,并现场演示多机位直播操作

5:短视频创意内容拍摄实操课上课现场

6:数字营销公司策略总监,现场案例教学,分享社群运营与创意营销

7:老师课后分享学习资料,学员与老师展开激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