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01浏览量:225

神东煤炭集团“团员青年讲师团”宣讲技能培训班开班


113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20年神东煤炭集团“团员青年讲师团”宣讲技能培训班在北京铁道大厦开班。来自神东煤炭公司基层单位宣讲人员共计50人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如何提升青年讲师团队伍的整体宣讲质量和水平。

培训学院结合多年来服务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丰富经验,针对神东煤炭公司的实际需求,在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精心策划、严密组织,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优秀骨干教师、中央电视台著名配音员、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人民网人民健康主持人、专业机构培训讲师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融媒体新闻宣传、宣讲与表达、公众形象设计等多个方面。同时,安排形体训练、宣讲实践指导晚课,由专业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宣讲人员的专业能力。

首讲主题为《如何讲好神东故事----融媒体新闻宣传内容策划与技巧》,课后来自神东煤炭公司新闻中心播音员王文静说:“经过老师的专业指导,让我对做好宣讲工作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以后我们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为大家服务,讲好中国故事,也让更多人看到神东的风骨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