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23浏览量:636

我的2020青春再出发—全媒体主播高级课程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119日,全媒体主播高级课程班“我的2020”演讲比赛在博学楼成功举办。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家男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致辞。刘院长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本次比赛能凸显新形式、新感悟、新理念,创造新成绩,并预祝在接下来学习时光,大家能够在培训学院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的2020”为主题,选手们就自己2020年的故事进行3分钟的演讲。比赛采用现场专业评委评分+大众评委评分的方式,综合评价选手的演讲水平。

   在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或动情述说,分享自己在2020关于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领域的社会历练全面呈现他们的个人奋斗历程与集体家国情怀,特别是殷秀云和郭王智两位选手疫情期间以记者身份深入武汉抗疫第一线,为大家讲述了多个感人至深的瞬间,也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形象礼仪、现场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就每位同学的实际表现进行具体指导,勉励同学们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主动融入集体、互帮互助,在课堂学习和班级活动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此次比赛,共有28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邱世丽、殷秀云荣获一等奖,李洺旭、吴卓荣获二等奖,祝亭亭、何佳薇、郑鑫宇荣获三等奖,伍桂秀荣获特别创意奖。

全媒体主播高级课程班在专业学习之余,通过定期举办演讲比赛、基本功大赛、主持人大赛、汇报演出、结业展演等系列活动,充分锻炼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与应变能力全面提升素养,帮助他们在中传留下一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