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11浏览量:392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闻新媒体培训班开班


119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20年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闻新媒体培训班在北京铁道大厦开班。来自国电电力公司基层单位新闻宣传专职人员、新媒体工作室设计人员共计66人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如何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


国电电力公司政治工作部主任徐伟中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继续深化新闻宣传供给侧改革,针对不同类型人群,打造多样“文化套餐”,吸引更广泛的关注,潜移默化地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徐伟中主任对培训学院的课程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拓展与培训学院的合作。

培训学院结合多年来服务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丰富经验,针对国电电力公司的实际需求,在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精心策划、严密组织,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优秀骨干教师、新闻媒体知名记者、主持人、国资委“国资小新”主编、专业机构培训讲师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融媒体新闻宣传、演讲与表达、公众形象设计等多个方面。同时,安排拓展训练、视频制作、新闻播报晚课,由专业老师进行分班指导,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宣传人员的专业能力,促进国电电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从“新媒体”向“全媒体”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