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11浏览量:50

2020年怀柔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11月5日,由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主办,我院政府企业部承办的2020年怀柔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圆满结束。40余名怀柔区政府各部门主管新闻宣传的领导、新闻发言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共同提高在全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


自2014年以来,北京市怀柔区多次委托我院为区内领导干部举办媒介素养提升培训。为办好今天的培训班,我院政府企业部教学管理团队设置了讲座、现场教学和模拟演练相结合的系统课程。培训班邀请到我校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关鹏、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杨宇军、传播研究院教授刘笑盈、电视学院教授付晓光等专家教授和公安部原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北京市环保局原新闻发言人杜少中等资深新闻发言人为培训班授课并做模拟演练点评。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集体前往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观摩了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参观了人民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并就融媒体平台建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让学员们感觉到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太短,希望今后能再来传媒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