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8-17浏览量:2030

互联网营销师入门培训班(人社颁发)

【项目介绍】

    “直播带货”、“互联网营销”等成为 2020 数字经济浪潮下的年度热词。此起彼伏的县长带货、书记带货、网红带货以及主流媒体带货,都在预示着数字经济时代的趋势发展与行业需求。

    据悉,2020 年互联网营销人才需求约 1500万人,缺口约 1000 万人,到 2025 年,人才需求将达到约 4500 万人,缺口约在4000 万人左右。2020年7月6日,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包括“互联网营销师”,将规范与促进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可以预见,未来“互联网营销师”将成为行业急需的人才,并起到推动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作用。为此,中国传媒大学推出“互联网营销师入门培训班”,旨在培养互联网营销人才,助力产业的升级与转型。

【项目特色】

- 科学的课程体系

从互联网营销的大环境和当前的新形势出发,以直播电商的工作内容实际为落脚点,涵盖直播营销的技术、策划、造型、运营、营销等业务。

- 丰富的教学形式

理论授课、案例讲解、经验分享等形式结合,更符合培训学习的特点。

- 高水平师资团队

高校教师与行业内导师联袂授课,传授一线实践经验和培训经验,能够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 活跃的班级氛围

搭建同行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拓展学员人脉资源。  

【课程内容】

序号

名称

内容简介

讲师

备注

1

认识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

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知识与技能拆解,为从业人员系统提升竞争力奠定基础。

韩伟

  

2

互联网营销内容开发

讲解在数字化背景下,互联网营销师需具备的整体框架思维与落地执行能力,从消费者分析、市场分析、营销方案制定与执行、效果评估的整体逻辑性知识讲解。对于外行人,可快速了解互联网营销师的职业能力;对于业内新人,可精进掌握理论知识与落地执行能力。

唐雪彤

  

3

三种直播场景的专业玩法

通过实例演示教学,解读直播的三种主要场景,讲解直播软硬件技术原理以及三种直播场景的实现方法。

张津

  

4

让你的直播更“吸睛” ——视觉包装与VI使用

通过实例演示教学,介绍在线包装、在线排播技术的应用标准及特点。

张津

  

5

网络营销:网络视频的类型与基本策略

网络营销中常用视频的基本类型以及各类视频的基本策略,包括:直/录播视频、网红引导视频、个人化视频、访谈视频、产品引介视频、产品演示视频、操作说明视频等。

冯丙奇

  

6

造型“加减法”

通过了解自身优劣势,定义更为多元化的自己,递进式妆容塑造整体高级感。

齐盈

外请

7

从0到1000W——短视频实战

跨平台短视频账号神探大妈从0到1000W的实战经验解析。

胡晓晴

外请

8

打造活跃社群,玩转变现逻辑

介绍社群矩阵打造方法,有效实现促活、拉新、留存,了解变现逻辑,实现不同社群变现方法。

魏盼

外请

【招生对象】

1.网络直播行业从业者;

2.全国电商从业者;

3.期待转型和正在转型的传统媒体主持人;

4.高校学生、有志于从事该行业的社会爱好者。  

【主要师资】

  韩  伟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副书记,人社部高级职业指导教师

  唐雪彤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讲师

  张  津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

  冯丙奇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

  齐  盈  北京城市学院影视人物设计专业教师,NANBEAUTY签约资深造型师

  胡晓晴  纽交所上市公司高管,带领团队孵化短视频矩阵,旗下拥有金融防骗教育短视频头部IP《百骗大扒秀》(全网播放超4亿)、抖音号&快手号《神探大妈》(不足半年,粉丝近1000万)

  魏  盼  社群运营专家,社群运营总裁班高级讲师,UPAI股东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UPAI商学院名誉院长

  * 注: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需求,根据每期学员构成情况,课程设置及师资会有部分调整。  

【培训时间】

序号

班次

上课时间

1

2020年08月

第1期:08.22 - 08.23

2

2020年09月

第1期:09.12 - 09.13

3

第2期:09.26 - 09.27

4

2020年10月

第1期:10.10 - 10.11

5

第2期:10.24 - 10.25

6

2020年11月

第1期:11.14 - 11.15

7

第2期:11.28 - 11.29

8

2020年12月

第1期:12.12 - 12.13

9

第2期:12.26 - 12.27

【学习方式及收费标准】

学习方式:线上直播授课

培训费用:3880元/人 (关注公众号了解本项目,更多优惠与大礼包等你来取!)

【结业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考核通过后,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培训教育结业证书。并提供参加“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机会,免费参加考前培训。  

【报名方式】

电话预约报名或网上报名,可随时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电话:13693397596、18210167016

联 系 人:宫老师、李老师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

*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确认是否通过。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① 现场交费(现金、刷银行卡)

② 银行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号:11043301040000136

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班级名称+学员姓名”培训费,将凭证复印件交给班主任老师,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