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07浏览量:638

新媒体与广播电视技术高级人才培训班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媒体时代的进步和革新,互联网已对人们生活方式和思维产生了的较大影响。新媒体的出现给广电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新媒体在广播电视领域和多媒体技术方向,主要从事数字视频技术应用、电视系统维护与管理、数字视频科研开发工作,用多媒体技术应用与传统媒体进行有效的结合,以达到最佳的技术融合与信息传导。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围绕市场调查、数据挖掘、品牌营销、企业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新媒体营销与电子商务等领域,打造了一系列高端精品课程,学院依托全校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整合了学界和业界的优质资源,面向社会提供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通过本次培训,让广电行业的从业人员更快应对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挑战,让广电行业的管理者转变原有的经营思路、树立新的营销理念,运用移动平台增强自身的品牌竞争力。

【课程设置】

    广电媒体融合技术发展趋势、广电行业的“电视+”与“互联网+”、新媒体电视台业务的发展、数字电视技术与高清演播室、物联网技术、广电新媒体物联网+探索与实践、云计算在广电行业的应用、城市台新媒体的战略选择与运营方向、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技巧与案例分析等。

注:培训可根据委托方需求安排定制等。

【培训对象】

    广电机构业务骨干及相关技术人员

【师资力量】

     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师资、业内知名专家、高级工程师

 

【开班时间】

第一期:2018年6月19日 -6月23日

第二期:2018年11月6日 -11月10日

收费标准及食宿安排

1、培训费 5600 元/人(不含交通及食宿费用)

2、食宿地点可安排周边酒店,依据当季协议价格入住。

【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2018年新媒体与广播电视技术高级人才培训班”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可电话或网上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400-016-6677、010-85795615

联 系 人:18210167016 李老师

邮箱:set04@cuc.edu.cn

地址: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联系。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②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1、现场交费(现金、刷卡)

2、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班级名称+学员姓名”培训费,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5795230,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