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07浏览量:426

青少年影视创作(周末)课程班

【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部主办,特邀中国传媒大学校内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国内外传媒及影视行业资深专家授课。教师将从剧本创作、摄影摄像、导演和演出、直到后期剪辑包装等创作实践环节给予学员全程指导,激发学生创意和学习兴趣。同时给予学生价值观的培养、审美的引导,提升学生欣赏影视作品的能力,并对学员策划创意能力、创作实践能力等进行全面培养。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于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建校50多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培训学院青少部依托全校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影响力与合作关系,同时整合了学界和业界的优质资源,面向社会提供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

【项目特色】

教学权威——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教师为学员做权威辅导,并全程对同学们进行剧本创作、摄影技术培训与微电影创作指导。

课程专业——浓缩中国传媒大学专业课程精华,通过多种实践方式有针对性地培养兴趣爱好和能力优势不同的学员。

内容丰富——课程涵盖讲授、观摩、实践等多种形式,学员将接触到主流媒体的资深从业人员,以及知名媒体最前沿的工作环境。

独立作品——学员将在中国传媒大学老师的带领下,分成小组拍摄素材,自行策划、表演、拍摄、剪辑完成独立的3分钟微电影作品,并在闭业仪式上进行展播。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包括:认识活动影像、剧本写作基础、视听语言应用入门、摄影摄像、微电影创作、视频编辑软件应用等。

【培训对象】

热爱传媒、执着于艺术、有意在影视艺术方向发展、提高整体媒介素养的6—18岁青少年。

【授课师资】

师资配备为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师资及校外主流媒体等行业师资队伍。

【开班时间】

青少年影视创作(周末)课程班将计划每年开四期周末常规班,培训周期8个月共32天,每周末上课一天。

第一期:4月21日开班,每班30人;

第二期:6月16日开班,每班30人;

第三期:9月22日开班,每班30人;

第四期:11月10日开班,每班30人;
  定制班时间可以根据需求而定时间;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收费标准】 

培训费25600元/人(周末班8个月共32天课程)

【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年影视创作课程班”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可电话或网上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010-85795617、18511286897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北翼304室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联系。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②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青少年影视创作课程班+学员姓名”培训费,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5795230,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