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07浏览量:814

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周末)课程班

【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部主办,特邀中国传媒大学校内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国内外传媒领域一线业内专家授课,旨在帮助青少年提升自信心,锻炼逻辑思维能力,挖掘语言能力潜能,勇于并善于表达自我。

    本项目课程涵盖讲授、观摩、表演、交流等多种形式,并配有朗诵、上镜、表演、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多方面的实践活动和训练。学员不但有机会接受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师资的辅导和点评,还将前往知名媒体工作前线并分享主流媒体资深从业人员的实践经验。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于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建校50多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培训学院青少部依托全校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影响力与合作关系,同时整合了学界和业界的优质资源,面向社会提供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  

【项目特色】

教学权威——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教师为学员授课;传媒行业资深专家(包括主持人、配音员等)亲临辅导。浓缩中国传媒大学专业课程精华,通过多种实践方式有针对性地培养兴趣爱好和能力优势不同的学员。

活动平台——教学团队组织阶段性演讲比赛及辩论比赛等活动,为学员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使每位学员都有锻炼的机会,活学活用。

参观实践——参观知名媒体,参与节目录制,体验最前沿和先进的工作环境和传媒理念。

独立作品——每位学员将深入中国传媒大学校内拥有4K高清设备的D5演播室,专业教师可为学员录制表演视频并进行剪辑形成作品。

【课程设置】

朗诵课程:普通话语音、普通话发声、文学作品朗读等;

小主持人课程:节目主持艺术、新闻稿件播读、即兴评述、电视播音主持教室实践等;

表演课程:解放天性、形体训练、舞台语言艺术、即兴小品等;

配音课程:录音间新闻配音、影视配音、广告配音等

辩论课程:逻辑思维、演讲技巧、辩论方法、实践赛事等。

【培训对象】

热爱传媒、执着于艺术、有意在语言艺术、播音主持、演讲口才方向发展,提高语言能力的6—18岁青少年。

【授课师资】

师资配备为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师资及校外主流媒体等行业师资队伍。

【开班时间】

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周末)课程班将计划每年开四期周末常规班,培训周期8个月共32天,每周末上课一天。

第一期:4月22日开班,每班30人;

第二期:6月17日开班,每班30人;

第三期:9月23日开班,每班30人;

第四期:11月11日开班,每班30人;

定制班时间可以根据需求而定时间;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收费标准】 

培训费24000元/人(周末班8个月共32天课程)

【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年演讲与口才课程班”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可电话或网上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010-85795617、18511286897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北翼304室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联系。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②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青少年演讲与口才课程班+学员姓名”培训费,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5795230,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