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2浏览量:3640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设计作品集工作坊

项目编号:E801

课程介绍

    随着国内留学人数不断增加,对于准出国留学家庭来说,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以及学校和专业成为关注的热点,学生和家长的留学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除了传统热门留学专业,每年申请艺术设计类海外院校的学生持续增长。国内每年的“艺术联考”也是艺术留学生比例增长的重要原因。庞大的参考人群使国内“艺术联考”竞争极为残酷,学生在备考重压之下很难脱颖而出。

    相比国内应试的艰难,国外的艺术教育更看重学生个性,潜力及创新思维的培养,在开放兼容的学习创作环境下,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才能得以更好的发展。此外随着国内政策对创意产业发展的不断支持,公司企业对艺术设计人才的需求明显增长,也有更多的海外学子选择回国创业,打造自己的设计品牌,传播自己的创新理念。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将艺术留学视为最佳选择,成为出国留学的新热点。

    海外艺术设计类院校除了一如既往地关注申请学生的毕业院校背景和成绩外,越来越关注申请学生的作品集水平。作品集的创作成果会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申请到目标院校。为此,国际教育中心为艺术与设计方向学生专门打造针对作品集创作的培训课程, 旨在指导学员完成个人作品集,成功进入海外院校进行本科或硕士阶段的学习。工作坊的培养模式主要为灵活定制时段型学习,学员在规定课时内完成符合海外院校申请要求的作品集创作,为学员获得心仪专业的录取通知书提供学术帮助。

 

我们的优势

官方主办规范教学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六大学部之一,是社会教育培训项目的策划、组织、实施、运营总平台。拥有强大的学科专业、师资和教育科研优势。.

精英导师团队支持

工作坊教师队伍由海外归国行业精英、艺术家、设计师、中国传媒大学相关专业教师及项目特聘的外籍教师组成。同时,国际多所艺术院校在职教授来华参与面试与授课,精通顶级艺术院校艺术作品录取标准与面试考察标准。

导师制小班教学

小班授课,根据每个学员情况与需求的不同,导师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的专门辅导,从确立作品集方案到最终实施给予最大的帮助。

国际化教学理念

引入国外艺术教育理念,使学员能够提早适应国外艺术教育授课模式及学习模式。模块化的课程,为学生提供自由选择、量体裁衣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课时、时间灵活。

海外合作院校推介

此课程项目推荐学生申请的海外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公立正规高等院校,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位含金量高。工作坊课程严谨、定制化、国际化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课程设置

单项课程 Individuals

设立M1-M7单项课程模块,每一个单项课程为一个模块, 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任意一个单项模块进行学习

 

M1 头脑风暴与创意思维 Brainstorming and Creative Thinking

课时

8

授课形式

小组

目的

完成作品集灵感来源和创意素材的视觉记录并生成创作主题

费用

5000元

M2 艺术与设计研究方法 Research Process in Art and Design

课时

21

授课形式

小组

目的

完成Sketchbook调研部分的编排

费用

15500元

M3 综合材料与创作媒介实验 Technique and Material Experimentation

课时

21

授课形式

多对一

目的

掌握设计表达方式及艺术表现语言

费用

14500元

M4 项目发展与作品集构建 Project Development and Portfolio Building

课时

30

授课形式

多对一

目的

完成作品集所需数量的创作项目

费用

23000元

M5 作品集阐述与创意写作 Portfolio Demonstration

课时

8

授课形式

小组

目的

形成中英文双语版本文字阐述与专业写作

费用

5500元

M6 作品集排版与润色 Portfolio Layout and Visual Appeal

课时

15

授课形式

一对一

目的

完成作品集最终电子版成品

费用

6200元

M7 面试指导与准备 Interview Preparation

课时

8

授课形式

一对一

目的

完成全英文模拟演练

费用

5500元

 

组合课程 Mix & Match

提供相同的7个单项课程,自由选择和搭配2个或2个以上单项模块组合进行学习。

 

课时

根据所选课程,累积课时

授课形式

根据所选课程,参考单项课程教学形式

目的

根据所选课程,参考单项课程教学成果

费用

根据所选课程,费用叠加

 

定制课程 All in One

包含所有单项课程的内容,同时提供量身定制的附加服务,进行全面系统的详细指导。

  

常规班

课时

3个月

费用 70000元

VIP定制班

课时

视学生申请准备时间而定

费用 86000元

 

招生对象

·有意前往海外攻读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的准留学生

高中在读或毕业生,准备申请海外艺术设计类院校本科的学生

大专在读或毕业生,准备申请海外艺术设计类院校本科的学生

本科在读或毕业生,准备申请海外艺术设计类院校硕士的学生

·需要准备个人作品集进行求职的学生或在职人员

·已在海外院校就读,在作品集创作上寻求帮助及指导的留学生

*有无美术、艺术、设计相关学术基础均可报名

 

如何申请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国际教育中心将提供关于本课程的咨询服务,欢迎感兴趣的学生通过线上(网站、微信、微博、电话)或线下(来访)等方式联系我们。工作坊课程全年开放报名,申请不设截止日期,随时报名随时可安排上课。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国际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七号  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五层5028办公室

电话:010-6577 9780-816  13051285092

QQ:3482344273 

联系人:王老师

 

新浪官方微博@中传国际教育中心

学院网站:see.cuc.edu.cn

中心官网:cie.cuc.edu.cn

监督投诉电话:010-6577 9780-814  

 

学费支付方式

汇款账户: 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行号:474

请务必汇款附言:CIE作品集 + 学员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