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9-17浏览量:1528

《人民网》:南宁市培训百名新闻发言人

《人民网》2014年08月01日

    7月31日,2014年南宁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南宁学院开班,100多名学员将就突发事件处置与舆论引导、重大体育赛事期间接待国内外媒体的注意事项、城市的国际传播与推广等内容进行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2014年南宁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团队授课,包括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教授,北京市委外宣办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能源研究院院长李新民等7名业内知名、经验丰富的专家。学员主要由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各开发区的新闻发言人,以及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各工作部新闻发言人组成,培训为期3天。

相关链接

http://leaders.people.com.cn/n/2014/0801/c356819-25382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