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9-10浏览量:1367

谢刚(四川双流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

我的母校叫广院

    “母校”是一个饱含深情的字眼。阔别母校广院15年了,脑海里常常闪现校园生活的一幕幕情景:浪漫的核桃林,亲切的教学楼,静怡的图书馆,快活的运动场,如家的四合院……当然少不了智慧可亲的老师和帅气靓丽的少男少女,他们,是广院真正的风景。

    今年盛夏,我有机会再次回到母校,参加培训学院举办的“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这是我已久的期盼,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充实的学习之余,我独自漫步在校园,驻足小桥流水边,母校变得越来越漂亮了。从培训班的范老师了解到,现在广院不仅校园美丽漂亮,地盘也比以前大了许多,紧跟学科也扩展了很多,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艺术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已正式进入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行列。

    我很开心,能再次回到母校吮吸青春的气息,分享母校奋进途中的喜悦。感恩母校,15年前教会我如何做电视,15年后教我如何做新媒体。

    祝福母校永远辉煌!

 

             四川双流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 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