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08浏览量:305

“小白杨”童声合唱团开课啦


37日,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童声合唱团的学员们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年培训部副主任张凡民与授课教师张一凡老师带领学员们一同感受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

(“小白杨”童声合唱团上课照片)

课前,张凡民老师检查了学员们假期作业完成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许与要求,确立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课上,两位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学习合唱的方法与意义并进行了视唱练耳、节奏游戏、流行音乐二声部视唱等训练

培训学院重点打造的“小白杨”童声合唱团,设有音乐素养提升、基础强化训练、多声部视唱、合唱排练等多门课程,旨在培养学员从了解音乐基础概念到建立歌唱状态,从提升个人能力到加强团队协作等能力,全面弘扬童声合唱文化,提升青少年音乐素养,提高少年儿童合唱水平。希望童声合唱团美妙的歌声飘荡在更多的舞台上,让童声合唱成为许多人内心深处的天籁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