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29浏览量:251

我院持续助力“首创置业空中课堂”


1215日至25日,正值隆冬,受首创置业委托,我院为“首创置业空中课堂”提供教学支持,为其内部员工进行综合性培训。这是今年我院与“首创置业空中课堂”的第二次深度合作。

首创置业空中课堂直播工作画面

今年四月,在国有企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受“首创置业”委托,我院为其设计了“新时代的领导力+新媒体能力提升”线上直播课程体系,以“资深师资+前沿角度+实用内容+技术保障”模式,为学员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培训效果受到主办方肯定和好评,并将今年第二阶段的“空中课堂”线上学习继续交付于我院实施。

一角绿幕,一方天地,教师在直播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由首创置业主办,首创中传承办,培训学院提供教学支持。培训由两部分组成,共分四次课程,内容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职场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商务礼仪、职场有效沟通与表达技巧等多个方面。党政理论课,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深刻了解十四五规划的背景、核心举措和未来契机,助力企业紧跟时代步伐,做好相关规划和改革;职场心理课、商务礼仪课、表达沟通课,则分别从职场人士的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社交基本礼仪与职场规范、口语表达与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普及和重点讲解,帮助员工调整良好的心理状态,掌握基本的礼仪和有效的沟通技巧,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个人形象,从而赢得更多的商机和信任,取得事业的更大成功。

首创置业空中课堂直播效果画面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授课形式,辅助以互动答疑,授课教师由高校教授和业界实践导师构成,切实为学员解决职场中的基本礼仪、沟通和压力疏解问题。直播群里,学员和老师展开互动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对自己的职场形象定位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受益匪浅。


首创置业空中课堂学员在线互动与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