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22浏览量:245

希望工程•中传青少部 | 已蓄势待发!



30多年,足够让一颗种子

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30多年,足以改写人生故事

点亮无数个梦想和未来

希望工程以“希望”之名

托起明天的太阳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曾亲切寄语希望工程,充分肯定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的显著成绩和重要作用,要求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希望工程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传媒大学“三星智慧教师”网络课程培训,蓄势待发、扬帆起航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部,是中国传媒大学主要针对青少年及教育系统师资培训的窗口,整合全校各学院的优势教育教学资源,致力于青少年及教育系统师资的媒介素养研究、培训,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的优秀教师,自成立以来,累计培训全国中小学生教师千余名。

2016年中小学教师语言艺术能力高级研修班


此次“三星智慧教师”网络课程培训项目,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首次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部,量身定制的线上高等研修班,着力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活跃教师学习方式,改善乡村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三星希望工程基金”网络课程培训计划于202010月至20211月,为三星希望小学乡村教师及学校中高层管理者开展系统性网络课程培训。培训开展2期,约 1800 人次。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乡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对促进城乡教育和城乡师资力量均衡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课程通过线上培训,以录播、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高端专家精品课+理论指导教学+互动分享答疑+复习点拨指导+综合能力考核”,从信息化、国学、英语、心理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对三星希望小学相关教师进行培训,着力解决三星希望小学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能力的发展。


黄埔区中小学教师语言艺术高级研修班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中国传媒大学希望工程教育将继续

拓宽思路、务实重干、奋发进取、深化内涵

在助力教师培养上加油

在服务青少年成长上奋斗

在引领社会风尚上拼搏

为助力培养一线骨干教师贡献“双一流”高校的传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