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8-31浏览量:108

西区公寓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为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西区公寓于825日起从三方面为学生返回公寓保驾护航。

一、制定方案、全面准备

西区公寓专门针对学生开学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开学要求的精神,对防疫和消防知识进行了再学习,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关于西区公寓师生返回公寓的方案»,内容涉及工作的重点难点、返回时间、返回注意事项、返回前准备、返回当天具体工作安排和流程、返回后工作细节等,力保学生能够安全、健康地返回公寓。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学生入住当天的安全和秩序,公寓办公室特制定返回当天入住办理流程,包括住宿协议的填写、水费、卫生费、住宿押金的缴纳、钥匙领取,整个流程环环相扣,确保进入公寓人员安全的同时使整个入住高效、有序。

二、消毒消杀、不留死角

西区公寓在疫情防控期间就坚持每天对公寓进行消毒工作,为保障新学年学生的顺利入学,公寓办公室又专门组织保洁、宿管对所有学生寝室和楼内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以确保清洁消杀到位和全面通风。



三、设备检查、焕然一新

为给学生带来新学期新气象,公寓对全楼宿舍进行各项设施检查,包括寝室内床位、电器、家具、暖气、卫生设施的排查与维修;教室内桌椅、投影仪的测试与维修及楼道内监控的再检测,公寓整体焕然一新。


公寓已为学生开学做好了消毒、设备、安全方面的所有工作,其中公寓清扫和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将一直贯穿学生返校前和入住后。公寓将尽全力为学生的安全构筑一道坚实有效的防控墙,让所有即将返回公寓的学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