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3-23浏览量:2016

配音艺术课程班

【课程介绍】

  配音艺术课程班旨在培养配音专业人才,由中国传媒大学专家和配音行业资深人士带领学员探寻影像背后的声音奥秘。通过影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和广告片等专业方面的配音课程,掌握不同类型作品的声音使用、状态把握和情感控制。全面提升学员的配音艺术素养,同时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  

【课程特色】

·师资力量雄厚:国内一流高校教授、专家授课,业内名师面对面交流。

·教学设备先进:专业的音频制作设备、专业的录影棚,提供最佳教学环境。

·课程设计丰富:课程涵盖广告配音、纪录片配音、动画配音、影视剧配音多领域。

·全能人才培养:除了配音专业技巧学习外,融合音频剪辑制作课程,培养全能型传媒人才。

·拓展行业人脉:搭建同行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拓展学员人脉资源。

【培训对象】

  电台及电视台在职配音员;

  配音爱好者;

  有志将来在配音领域得到深造,进入此工作领域的人士。  

【课程设置】

模块一:播音主持基础

  普通话语音纠正,语音发声,戏剧表演,即兴主持与评述,形象思维拓展等

模块二:配音基础

  配音艺术概论,配音语言艺术等

模块三:配音技巧

  电视纪录片、专题片配音,电视栏目配音,动画片配音,广告配音,影视剧配音、译制片配音,小说演播,动漫戏配音等

模块四:作品实训

  音频录制与剪辑、配音录制、专家点评等

【师资力量】

  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配音一线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

  阎 亮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讲师,长期从事译制纪录片Discovery、BBC的配音工作。代表作《佳能》、《腾讯》、《沙宣》、《绿箭》、《飘柔》、《奥迪A8》、《中国联通》、《联想》、《摩托罗拉》、《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大量电视广告、宣传片、纪录片配音。主讲有声语言情感表达。

  张丽敏  著名女性配音员,配音导演,曾为多部电视剧配音,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声音角色。代表作 《美人心计》、(莫雪鸢)、《美人天下》(青鸾)、《国色天香》(温仪)等。

  陈 鑫  传媒领域一线配音专家,中央电视台专职配音员。代表作品:CCTV4《深度国际》、CCTV12《心理访谈》、CCTV10《地理中国》解说。央视纪录片《商战》、《陕商寻踪》等,动画片《海绵宝宝》、《万能阿曼》等。

  姜广涛 知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作品包括电影和电视剧译制片、国产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网络游戏等。代表作品:《指环王》、《变形金刚》、《2012》(约翰·库萨克)、《泰坦尼克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配音等。

梁颖知名配音演员。主要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哆啦A梦》等动画片。

  雷 磊  英国BBC纪录片中文解说,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大型纪录片解说。代表作品有纪录片:《汽车百年》、《百年清华》;译制片:《日落之后》、《暹罗玫瑰》;广告片:《康师傅》、《长城葡萄酒》《联想》等。

  杨海波 中央电视台一级配音员,从事电台、电视台多档经典栏目和译制片的配音工作。代表作品:《道德观察》、《新闻1+1》、《新闻周刊》等。

  张 帅  中央电视台新闻栏目、体育栏目、纪录片资深配音员,频道声音包装人,央视气象台气象节目主持人。代表作品:《东方之子》、《大家看法》、《篮球公园》和中央电视台视科教频道的频道包装等。

  邹佳妮  播音主持专业教师、配音专家。出版了《电视节目配音教程》并为多种类型的电视节目配音。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视节目主持新人奖”优秀新人奖、最佳才艺奖等。

  张志华  语音发声、配音、音频后期制作方向专家,国家普通话测试员。为CCTV记录频道、香港之声、中国之声、北京交通广播等多家媒体进行栏目与广告配音、节目配乐、音频设计与制作。主要作品:广告:《巴黎欧莱雅》、《纯净水-怡宝》、《Vivo手机》、《雪佛兰-汽车》等。广播电视节目:《天天财经》、《车行天下》、《读书时间》等。主要教授《普通话语音发声、》《纪录片配音》、《广告配音》、《节目音频制作》等课程。

【培训时间】

  第1期:07月20日—07月31日

  第2期:11月16日—11月27日

  *注:共11天,第1天上午报到,培训授课时间为10天。

【培训费用】

  培训费:7800元/人(食宿费用自理,可推荐周边酒店住宿)

  *注:团体报名人数在20人以上,具体培训费用可由双方另行协定。

 【培训结业】

  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电话预约报名或网上报名:可随时电话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侯静怡  18611855183(微信)、010-85795611

  建议与投诉:18210167016

  报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确认是否通过。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②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1、现场交费(现金、刷卡)

  2、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班级名称+学员姓名”培训费,将凭证复印件交给班主任老师,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