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3-23浏览量:1827

短视频策划与创作特训营

课程介绍

随着抖音、快手、微视等短视频APP的异军突起,短视频已成为当前互联网领域中的「风口」。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短视频产品的用户规模已经超过3亿人,短视频用户规模还将继续扩展,逐渐成为了移动互联网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对于图文来说,短视频的互动性、场景性更强,能极大地调动人们的感知和兴趣,同时耗费的用户获取信息的成本更低,时长短也使得它更适应碎片化的移动场景,人们利用闲暇的碎片时间就能看完一个短视频,是一种内容形态上的消费升级,也给我们在新媒体内容创业、企业品牌推广和政府政务宣传等业务需求中又多了一种很好的选择。

中国传媒大学短视频实战特训班自2018年初开始探索短视频行业培训开始,经历了12个月、6期的课程积累与产品迭代,我们与200余位学员风雨兼程,从知道懂得2020年,短视频实战特训班再次全新升级课程内容,更注重实战训练,我们将在10天的时间里,一起感知行业发展,加强专业技能,专注创作短视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起携手中传老师与行业专家完成短视频实战特训,一起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培训对象

·短视频风口的创业者;

·自媒体运营者;

·影视专业院校师生;

·各大广播电视、影视行业、报刊杂志、出版发行、网站、政府新媒体中心等媒体从业人员。      

课程特色

·全新的课程体系

立足于短视频内容拍摄与创作,设置创作理论、外拍训练、案例分析、内容运营、品牌传播及变现模式等内容相结合的课程内容。

·权威的高端师资

授课教师具有坚实的理论研究及行业背景,丰富的实践与培训经验,能够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多样的学习体验

本着使学生能够出作品、出精品的宗旨,特聘请高知名度教师、行业专家手把手的实战演练,精细入微的制作点评,努力做到让学生满载而归。  

课程设置

课程一  短视频行业深度分析

课程二  短视频节目内容策划方法论

课程三  手机短视频创作和剪辑技巧

课程四  PGC短视频创意与摄制

课程五  室内、室外场景实战+教师现场指导

课程六  声音处理、剪辑调色

课程七  分组外拍实践 - 完成视频拍摄任务

课程八  总结和问题梳理、优秀视频案例分享

课程九  内容运营策略、渠道推广及数据分析

课程十  抖音、秒拍等平台深度分析、百万点击爆款技巧与运营策略  

授课师资

张剑锋    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代表产品: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

张春蔚    “大唐雷音寺创始人,专栏作家,制片人,主持人

王立明    优酷资讯中心高级总监、前《东方时空》主编,《24小时》制片人

     摄美平台(美摄APP) CEO

贾临远    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字节跳动)内容合作总监

胡 勇    中国电影电视协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宋欣悦    米未传媒执行总导演;《奇葩说》第四季执行总导演

郭艳民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吴炜华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授,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

付晓光    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赵永华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马 涛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硕士生导师、媒介研究所副所长、《媒介》杂志总经理

郑 月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导演表演系剪辑教研室主任

李大康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

注: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需求,根据每期学员构成情况,课程设置及师资会有部分调整。  

开班时间

·集中上课班:

第1期:810 - 821

第2期:1130 - 129

*注:共11天,第1天上午报到,培训授课时间为10天。  

收费标准

培训费:8500/人(食宿费用自理,可推荐周边酒店住宿)

注:团体报名人数在20人以上,具体培训费用可由双方另行协定。  

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结业证书,学员培训经历以及证书获取情况,可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网站查询认证。

报名方式

电话预约报名或网上报名:可随时电话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刘杰 18601224853(微信)、010-85795611

建议与投诉:18210167016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

注: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确认是否通过。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2.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 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1. 现场交费(现金、刷卡)

2. 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班级名称+学员姓名培训费,将凭证复印件交给班主任老师,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