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3-17浏览量:547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随着移动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新兴媒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移动互联网无孔不入,社会化媒体风起云涌,视频网站如火如荼,手机APP方兴未艾……新媒体以排山倒海之势充斥着大众的眼球,也改变着传统的经济和生活方式。媒介即信息时代,掌握着媒体渠道也就把控着信息和商业制胜之道,因此,当传统的营销理念从顾客至上(4C)革新至关系维护至上(4R)时,新媒体营销以其灵活、精准、面广、互动、廉价而获得蓬勃发展、潜力无限。在商品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如果不能整合各种营销传播渠道,不能有效地将品牌植入各种信息流,不能以亲民的姿态获取大众的认可与拥护,就不可能做大做强,甚至于被市场淘汰,失去生存和发展的机会。

    “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借助我校在信息传播领域、新媒体领域及广告领域的顶尖资源和前沿创新优势,并将校内最优秀的专家学者与业内实战经验丰富的广告、媒体营销精英们齐聚一堂,专为您呈上独具前沿性、实战性、专业性、高端性的课程。

【项目特色】

采用先进的SLDC教学模式

融合学员问题Situation、理论讲述Lecturing、案例解析现场演练Drilling、互动交流专家点评Comment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实施素质型、启发式、开放办学

突出实战实用特色

培训由资深教授和实战专家共同授课,将导师讲解和学员交流融为一体,通过简明理论解释、现场案例剖析、实战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使学员获得实战实务的营销知识,实际实用的学习效果。

云集业界学界高端师资

我院教学团队基于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新闻传播学部、新媒体学院、广告学院、MBA学院等各学部/学院名师名家与业界一线媒体营销、品牌、广告等实战精英共同授课。

广交人脉,终身受益

与来自相同行业不同单位的学友共同学习、交流,不但使学习效果显著提升,更可收获终身受益的人脉资源。通过建立、参与中国传媒大学学友录、定期沙龙、QQ群、微博群等多种渠道,共同构建终身学习、交流平台。

【招生对象】

1、广告公司、各类媒体,广告主企业的总监、广告中心主任、总经理及负责广告业务、媒体业务的各级管理人员

2、企业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其它高级管理者

3、企业品牌管理部、企划部、市场部、营销部、公关部等相关部门总监

4、从事企业并购、品牌整合相关工作的政府、企业等各界人士

5、社会化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经理/专员

6Agency机构策略总监/策划总监/社会化营销总监/媒介总监/媒介经理

【精品课程】

泛媒体时代的消费生态与消费决策

互联网下半场的新营销趋势

社群创意营销与品牌构建

区域市场的融合营销

场景时代的娱乐营销

数字营销活动策划与创意传播

短视频创意、创作与传播

公众号的运营与写作

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危机公关与危机管理

注: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需求,根据每期学员构成情况,课程设置及师资会有部分调整,敬请谅解。

【师资力量】

伟:广告人集团首席战略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首席广告营销。在告经营、财务管理、媒体内容生产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被评为首届中国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201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广告人物全国十佳广播电视理论人才等,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贾丽军:《创意经济》杂志主编,卓越形象(中国)创意产业机(EXISChina)COO兼首席创意官;曾荣获“10大广告经理人中国广告2020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等荣誉。

孙道军: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MBA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百度认证钻石营销讲师。曾任益普索公司执行总裁、天弘基金高级营销和管理顾问等。

艳: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市场营销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广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

佘贤君: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市场部主任,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副秘书长,戛纳国际广告节评委。

:迪思传媒原助理总裁,无边界创意整合营销人,深入研究传统媒体、互联网及移动营销的多维融合与无边界运用,是#社会化学习与分享#实效培训模式倡导者和实践者。

俊:袁俊,虎啸传媒CEOIP生态商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数字营销研究院长 50 人论坛成员。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实践导师,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研究员,对于移动媒体方向内容形态和用户行为有多年的持续研究。

薇:广告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教师,《媒介》杂志副主编。主要研究方新媒体营销、互动营销等。

懿:新华社资深记者、编辑,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培训学院特邀讲师。

:原乐视生态营销中心共享营销负责人。拥有十余年新媒体营销经历,在乐视、搜狐等一线互联网公司从事整合营销及销售管理工作

【开班时间】

2020720-25

20201116-20

【收费标准及食宿安排】

1、培训费7800/人(不含交通及食宿费用)

2、食宿地点可安排周边酒店,依据当季协议价格入住。

  

  

【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新媒体营销与品牌推广高级课程班结业证书。凡违反管理规定、无故缺课旷课、多次迟到早退者,将被取消获得结业证书的资格。学员培训经历以及证书获取情况可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网站查询认证。

  

【报名方式】

可电话或网上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席老师:15901064273(微信同号); 范老师:1358164591(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7号中传国际交流中心2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联系。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1、现场交费(现金、刷卡)

2、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新媒体营销班+学员姓名培训费,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5795230,便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