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3-17浏览量:1465

中国传媒大学全媒体编导高级课程班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随着新兴媒体的不断涌现和广播电视媒体的融合发展,高素质复合型的广播电视编导人员越来越受欢迎,同时,视频网站和直播平台的活跃,也给编导从业人员提供了新的机遇。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为广播电视以及新媒体培养了一大批领军人物与骨干人才。

为发挥我校优势学科、专业的力量,培养更多适应当下新兴媒体发展的编导人才,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特开设全媒体编导高级课程班

【项目特点】

一流的学科专业: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其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其中的文艺编导方向是全国最早开办的相关专业方向,也是学校最早开办的本科专业之一,现已成为学校的品牌;

优秀的教学团队:课程班由校内外导师联袂业界优秀专家直接授课,让您面对面接受最专业的指导;

科学的课程设置:精选我校优势传媒专业课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课程+新闻传播媒介素养课程+影视艺术美学提升课程,全面打造内外兼修,既懂技术又谙市场的高素质人才;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相结合,课堂学习与相关专业媒体实践相结合,动手能力培养与管理、营销能力培养相结合。

【招生对象】

1、学员入学时须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

2、传媒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或希望从事相关工作的社会人员。

【课程设置】

专业基础:电视艺术概论、节目策划、节目创作、节目导播、数字摄影摄像技术、电视艺术片创作、文案写作、电视画面编辑、非线性编辑、新媒体编辑、优秀节目赏析、视听语言、制片管理等;

精品课程:新闻采访、新闻写作、传播学概论、新媒体发展前沿、传播心理学、媒介伦理与法规等、摄影构图技巧、短视频创作、宣传片创作、纪录片创作、新媒体实践

素养提升:大师讲座、中国文化导论、媒介发展史、节目主持、个人形象与礼仪、职业素养提升。

注:以上课程为历年常规开设课程类目,具体课程安排根据学习时间、学员构成等设置。

【结业证书】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课程内容,经考核合格者,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全媒体编导高级课程班结业证书。凡违反管理规定、无故缺课旷课、多次迟到早退者,将被取消获得结业证书的资格。

【学习时间及方式】

学习时间:三个月,预定每年春季、秋季开学。

学习方式:面授,脱产学习,周一至周五上课。

【收费标准及食宿安排】

培训费19,800/(不含住宿费和教材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食宿安排:食宿自理

1、就餐:推荐校园食堂,星光超市一二层均可就餐,请勿在校外路边小摊就餐。

2、住宿:可预订周边酒店,依据当季协议价格入住。(周边宾馆:内蒙古饭店,传媒大学南门以西300米,电话010-65741909;如家酒店,传媒大学西门向西50米,电话010-65766699。为保证住宿安全,请勿听信学校周边人员宣传,入住无照宾馆。)

【交费方式】

学员交费可分两种方式:

1、现场交费(现金、刷卡)

2、汇款交费。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

账号:11043301040000136

说明:汇款后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全媒体编导高级课程班+学员姓名培训费,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5795230,便于查询。

【报名方式】

可电话或网上报名预约各期班次

报名热线:席老师:15901064273微信同号)范老师: 13581640591(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7号中传国际交流中心2

接到报到通知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报到。因每期名额有限,请外地学员务必提前报名联系。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二寸免冠白底照片三张

【来校路线】

中国传媒大学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100024

乘车路线:

1.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建国门站换1号线地铁,到终点站四惠东站换乘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下车。

2.北京西站乘地铁1号线至终点站四惠东站,换乘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下车。

3.北京南站(高铁站)乘地铁14号线至大望路站转地铁1号线到四惠东站,换乘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下车。

4.首都机场打车到传媒大学,车费约8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