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1-03浏览量:360

白杨正青春——2019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班期末汇演圆满谢幕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1225日傍晚,随着一曲大合唱《当》嘹亮全场,2019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班高级课程班(以下简称“课程班”)期末汇报演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满拉上帷幕。

此次期末汇演以“白杨正青春”为主题,是课程班全体50多位同学为期一个多月精心准备的结果,也是对大家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

汇演上半场以专业性为基调,十个节目中,除开场合唱及个别独唱节目以外,其余全部是朗诵类节目,既有《梦游天姥吟留别》《中国的声音》《永远的格桑梅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经典作品的呈现,也有《岁月旅行箱》《在路上》这样同学们原创作品的演绎。据现场的专业授课老师评述,从节目呈现效果来看,同学们的表现非常专业,跟当初刚入学时大家的状态完全不一样,部分同学甚至可以说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

  

汇演下半场以娱乐性和班级团建为主,也是同学们展示才艺、表达情谊和绽放青春活力的舞台。《野狼disco》《光辉岁月》、歌曲串烧、舞蹈串烧、创意脱口秀……一个个精彩纷呈、欢欣热闹的节目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本领,也表达了大家节日的欢欣和历经一个学期苦学苦练后终于进入假期的放松心情。

在节目表演的同时,我们还设置了颁奖和抽奖环节。颁奖环节设置了早功全勤奖、优秀学员奖、最佳进步奖、班级突出贡献奖、最受欢迎兴趣小组奖等,还补发了学期中期举办的基本功大赛奖、演讲比赛奖。一个个奖项见证了同学们一学期以来伴着早上6点的朝霞与晚上10点的星光勤学苦练的点滴进步,见证了他们无尽的青春激情与不懈的追梦足迹,也是对这一切付出的应有褒奖。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高级课程班”系我校顺应当下媒体技术变革和发挥我校优势学科、专业的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播音主持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培训项目。项目已开设多年,拥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