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2-17浏览量:232

GOV视频认证课程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129日至12,由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松下影像学院GOV视频认证课程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由30位全国各地的摄影摄像爱好者组成。


本次培训无论是在前期的对接和培训方案的设计方面,还是在后续课程的落实和师资配置上,都经过认真安排。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李智老师重点是夯实理论,打开创作者的创作思路,并结合国内外优秀作品及案例,多角度剖析专业视频拍摄。澳门科技大学电影学院讲师、SC在线电影学院创始人孙武老师课程以实战为主。孙老师采用十分高效的授课方式让学员抽签组建电影拍摄剧组,现场拍摄经典电影片段。从导演、制片,到摄影组、灯光组等,用电影级的拍摄实战操作,深入浅出,让学员亲自体验在拍摄场景中的场面调度。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胡勇就数码相机视频拍摄的基础知识,让学员对设备及技术上有了很好的掌握,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祥老师则就镜头语言拍摄给予学员专业性的指导。

在三天的紧凑课程之后,30位学员6人一组,在短短24小时内,需要完成一部完整的短视频。从视频构思、策划到外出拍摄,最后剪辑出片,每组镜头都包含了6位学员满满的心血和汗水。5组学员高效产出5个视频作品,由8位业内权威人士评选出松影最佳作品奖。

作为无反相机视频拍摄技术领先者,松下致力于传播更专业、更高效的视频拍摄设备和技术;作为国内传媒界的顶尖学府,中国传媒大学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系统化的人才培养平台。2020年松下影像学院GOV视频认证课程培训班第三期也将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