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2-13浏览量:490

西安三十中传媒班微电影作品《乐动青春》喜获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近日,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微电影大赛结果揭晓。西安市第三十中学传媒素养班学生创作的微电影作品《乐动青春》荣登榜单。获得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优秀导演奖、优秀音画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奖项。

(《乐动青春》拍摄现场图片)

 本届微电影大赛共确定微电影优秀作品90部,单项奖10部,网络最具人气组织单位10个,最具人气微电影10部,优秀指导教师26名,优秀组织单位14个。其中高中组30部作品入围,一等奖5部。

(《乐动青春》拍摄现场图片)

 《乐动青春》是一部青春、励志的校园生活片。影片以校园管乐团为背景,透过学习管乐过程,反应当代中学生爱国爱校,发展个性,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

(《乐动青春》拍摄现场图片)

 自西安市第三十中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合作开展媒介素养课程以来,为学生搭建了发挥特长的平台,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教师指导下,同学组建了微电影团队,开展专业课程学习与拍摄实践活动,制作微电影、微剧本、微视频,赢得了老师、家长的高度赞誉,历年来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