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13浏览量:80

中传紫荆谷第六期特训营作品展映暨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118日晚,中传紫荆谷第六期特训营作品展映暨结营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D5演播室隆重举行,37名港澳台侨及内地创业青年齐聚一堂,共享这一荣誉时刻。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姜红,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国内交流合作处处长长金勇,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副部长、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共同出席仪式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短片拍摄作为特训营中的一大实践亮点,不仅考验着学员们在互联网短视频领域的创新思维能力,更是考验着学员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的团队协调能力与活学活用的实践能力。此次特训营展映了四部团体短片作品和一部个人短片作品,其中,8名学员分别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文案等奖项。



学员课间与导师互动

    结营仪式中,学员们回顾了为期12天的创业营生活。在香港创业的王培恩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中谈到,“作为创业者,其实是带着不确定的心理来学习的,来到中传紫荆谷,才发现它带给我的收获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

金勇秘书长总结讲话


姜红总经理总结讲话

姜红总经理在特训营的工作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中传紫荆谷的培训工作,她表示学员在短短两周的时间不仅学习到了干货满满的创业课程,还产出了优秀的短片作品,实为双赢。她向中传紫荆谷承办单位及开展培训工作的老师们示以感谢,同时也向取得丰硕成果并顺利完成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

姜红总经理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员与领导合影

  


    本期特训营以当前5G时代下的短视频内容创业及营销为主题,共开设行业前沿及商业实战讲座12场,破冰团建3场、拍摄实践3次,实地参访1次,项目路演1次,主题班会1次。邀请我校专家教授、行业大咖、创业导师共同助阵,助力创业青年深度理解内地市场,精准对接创业资源,把握5G时代中国内地市场的创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