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12浏览量:293

青少部“少年演说家精英班”影视表演课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20191110日,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少年演说家精英班”在我校D5演播室举行了影视表演课汇报演出。现场三组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

马庭俊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汇报演出有寓言故事《野猪与家猪》、成语故事《三人成虎》和历史故事《扁鹊说病》三个小品节目,马庭俊、傲蕾、许文朔三位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虽然孩子们的表演还有些紧张,表演还有些稚嫩,但现场的观众一起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寓言故事《野猪与家猪》表演图片)


(成语故事《三人成虎》表演图片)


(历史故事《扁鹊说病》表演图片)

    今天孩子们站在舞台上,用小品来表演,表达了他们对热爱生活之情,为我们描绘出一种具有无限生命力的朴素、自然,而又充满生活情趣的生动画面。通过这次演出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委现场点评)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少年演说家精英班”项目是培训学院青少部媒介素养培训教学的重点项目之一,融合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语言艺术优势学科资源与中国传媒大学优质师资,借力新媒体平台的全球影响力,集纳了西方发达国家把媒介素养作为青少年通识教育的先进教育理念。“少年演说家精英班”将以“教学实践”为标准,通过调查研究、头脑风暴、展示分享等培养学生“用语言艺术改变世界”的创造力与未来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