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12浏览量:106

我院融媒体系列培训班第三期班次顺利举办

2019114日至8日,由我院精心策划并主办的 “中国传媒大学2019 融媒体经营转型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宁夏广播电视台、浙江嘉兴电视台、湖北咸宁市通山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的媒体总监、编辑记者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围绕新时期媒体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的战略战术展开。在具体的课程设置上,我院邀请了多名校内融媒体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授课,解读当前媒体融合的发展方向、政策导向与媒体营销的新趋势、新路子。除此之外,培训班广邀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虎啸传媒等业界运营管理与跨界营销方面的精英高管为大家传授融媒体经营转型、消费升级与融媒体品牌塑造、区域市场融合营销、数字营销活动策划与管理等方面的实战经验。


融媒体经营转型培训班是我院2019年打造的融媒体精品系列课程班之一,在此前,我院分别在9月及10月份成功举办了“融媒体影像(短视频)创作实训班”及“融媒体新闻采编高级课程班”两个班次。系列课程立足当前消费市场升级与媒体融合发展背景下各媒体机构、经营管理者及媒体从业者面临的挑战与需求,安排实效、实战、实用的课程体系,帮助其实现融合转型、经营管理创新及综合业务能力提升等,其小班授课,灵活互动,案例教学的模式受到了学员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