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0-30浏览量:109

中传紫荆谷第六期特训营开营

当前,国家经济快速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正成为中国内地经济增长的新引擎。1029日,一场以“5G时代•短视频创作+内容营销”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特训营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39名港澳台侨及内地创业青年参加了开营仪式。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姜红,中国传媒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勇,继续教育学部副学部长、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并作致辞讲话。


仪式上,邹细林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传紫荆谷特训营的项目特点,并以往期优秀学员的成果实例勉励大家勇于开创,学习致用。金勇秘书长代表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表达了对香港经纬集团诚挚感谢以及对学员的期许,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姜红总经理介绍了紫荆谷创办的初衷以及中传紫荆谷的传媒特色优势,她表示,紫荆谷创新创业平台旨在助力青年人的创业发展,为更多的优秀创业者提供扶持,她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一平台,在紫荆谷特训营中收获成长。


仪式后,在一场以非洲鼓为器乐载体的拓展活动中,学员们跟随拓展师的指导,在热烈欢快的鼓点声中开启了此次特训营的破冰之旅。


特训营为期12天,将以户外拓展、前沿讲座、专题研讨、拍摄实践、企业参访、商业实战、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结合进行。我校专家教授将就新媒体营销、短视频创意与摄制、5G驱动的视频重众创等课题与学员进行讲座交流。为开拓学员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学员在创业中的商业实战,精准对接创业资源和促进项目的实施落地,特训营还将邀请到多家知名企业创始人、创业导师与学员面对面,共同分享商业模式、财务管理、股权设计、创业方法等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