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7-31浏览量:132

禹城市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为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78日由中共禹城市委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与培训学院联合承办的禹城市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开班。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院长、孙振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他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对我市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校史和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与培训学院联合打造,认真遴选师资、安排课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机会,转换角色安心学习,做到有所求而来,有所获而归。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谋划发展,立足实际,找准与具体工作的结合点,真正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强化纪律意识,展现禹城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本期专题研讨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努力练就领导干部正确处理风险、有效化解风险的本领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