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7-22浏览量:179

增长视野 磨炼意志 收获快乐 —2019传媒特色系列夏令营开营


火热的七月,迎来热情似火的少年。717日,青少部2019传媒特色系列夏令营之电竞营、摄影家营、演说家营顺利开营。来自四面八方的孩子们齐聚到中国传媒大学,开始为期一周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

中国传媒大学是传媒类学校的黄埔军校,首先为孩子们的明智选择鼓掌,也为家长们冒着炎炎酷暑送孩子参加夏令营鼓掌。培养播音员主持人其实是在为国家形象服务,希望孩子们通过学习能够明白,当有国家大事发生的时候,只有会说话才能代表中国说话,才能赢在国际舞台,演说家营的授课教师如是告诉大家。

电竞营的指导教师则让大家明白了,电竞已经是一项可以站在世界舞台为国争光的体育项目。但是电竞并不是简单的打游戏,而是要接受非常严格残酷的专业训练。只有正确的理解电竞认识电竞,才能更好的从事这份职业。

开营仪式气氛严肃又不乏活跃,除了授课教师代表,学生和家长代表也是踊跃发言。演说家营来自西安9岁的丁怡扬告诉大家,参加夏令营的目的除了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外,还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变的敢说话,也对七天的学习充满期待。家长代表则表示,很荣幸能代表家长讲话,也为孩子们能来到最顶级的传媒殿堂学习感到开心,希望孩子们充分汲取传媒大学的营养,通过七天的学习,能看到不一样的他们。

青少部主任郭瑛哲主持了开营仪式,代表整个团队欢迎孩子们和家长的到来。郭主任表示,虽然夏令营已经办到第六年了,但还是充满兴奋和期待。希望孩子们能充分感受最高学府的实力和魅力,为今后的学习指引方向。祝孩子们学习快乐,学有所获。

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旨在通过学习提高孩子们的媒介素养和艺术素养,为他们日后在传媒领域的学习和实践打好基础。未来七天,孩子们将拥有不可复制的生命记忆,不容错过的成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