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6-18浏览量:81

山东出版图书发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616日至21,由山东大明书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山东出版图书发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由山东各地86名新华书店的业务骨干及相关负责人、14名山东出版集团的发行骨干组成。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学部长邹细林、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牛元波参加了开班仪式。邹细林副学部长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表示传统媒体发展面临着困难和挑战,很大部分就来自于适应全媒体竞争格局的人才的匮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围绕“出版图书发行业务提升”这一主题,设置了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邀请到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培训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刘大年、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徐琦、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市场部主任佘贤君、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蒋艳平等专家学者。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课程涉及出版业的互联网思维、消费者行为与心理、图书零售发展趋势、策划营销与发展理念等。学员们表示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深刻的沉淀,能够帮助大家提升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