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6-13浏览量:129

勇担使命,增强党建宣传力度 ——雅安市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611日,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举办,培训学院承办的“雅安市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雅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各区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及宣传部业务骨干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以“新形势下的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时代的意识形态思想与舆论宣传、党员电教片制播业务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业务骨干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涉及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政务新媒体的实践、党员教育电视片的策划、解说词写作、摄影摄像创作技巧等。我校知名教授与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


培训为期五天,雅安市委组织部对新形势下举办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严明组织纪律,充分认识党员肩负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党员电教片在宣传工作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