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8浏览量:157

长沙市宣传系统提升“四力”暨媒体经营管理与法制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月20日至524日,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我院与中广天择集团共同承办的长沙市宣传系统提升“四力”暨媒体经营管理与法制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50名长沙市宣传系统骨干人员相聚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媒体转型升级中的发展战略、经营管理方式及法制建设”等内容。

    为办好此次培训,我院与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就培训内容、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结合本次培训班学员的组成情况,对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进行了精心打磨。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树清、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磊、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媒体新闻部副主任唐怡等。在此次培训课程中加入了案例教学、观摩交流、经验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全面提升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实用性,力求让所有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在结业仪式上,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潘开政讲话中指出,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握机会、潜心钻研、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