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27浏览量:447

领导者沟通力高级工作坊

【项目介绍】

沟通表达是现代组织领导者的必备素养,是领导者激发团队活力、发挥引领作用的重要能力。该项目通过对沟通目标、沟通环境、沟通者与被沟通者相互关系等方面的分析,帮助学员掌握如何制定不同情境的沟通策略;通过对学员的声音、形象、姿态、表情等表达要素进行指导,改善学员在沟通表达中信息传递的效果,提升沟通效率。

沟通表达是一项实践能力。学习沟通表达也需要不断的实践练习。为确保培训效果,该项目以“工作坊”形式为主,授课过程包含大量现场实践练习,将“学”与“练”有机结合,使学员能够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充分体验和了解实践练习要点,以便在课程之外通过有意识的自我练习得到进一步提升。

【招生对象】

  • 企事业单位、各类型社会组织及部门的领导人、团队领袖

  • 希望改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提升沟通效率加强领导力和影响力的学员

【课程内容】

模块一策略分析

  • 目标导向沟通(3课时)

    以案例教学形式引导学员建立沟通中的目标导向思维,掌握从分析受众、了解语境到制定策略、明确观点的基本方法,为有效的沟通行动奠定基础。

  • 巧用思维导图规划领导力沟通(选修,2课时)

  • 应用思维导图工具,带领学员完成沟通策略规划和思路完善的全过程,掌握在多方互动情况下灵活应对不同沟通对象,达成沟通目标的方法。

模块二行动准备

  • 读懂肢体语言(1课时)

    以行为心理学研究解读人类肢体语言,指导学员有目的、有意识地为沟通演讲设计肢体语言,并通过观察肢体语言了解沟通对象的内心世界,促进相互理解,达成更好沟通效果。

  • 领导者形象设计(1.5课时)

    综合介绍各类型沟通场景中领导者的形象与着装原则。根据学员自身情况提供领导者形象设计基本建议,解决学员在日常沟通中遇到的形象问题。

  • 塑造声音“领导力”(1.5课时)

    通过改善发声技巧塑造有个性、易识别的声音形象,通过“声音包装”使领导者在沟通表达中更加可信,更具影响力。

模块三表达训练(任选一二项)

  • 镜头前的语言表达(3课时)

    从电视和网络视频采访的普遍规律归纳分析镜头前语言表达的注意事项和练习方法,以演播室录影形式模拟全真实电视采访情境做现场训练。适合有接受媒体采访计划的团队领导者。

  • 魔力演讲训练(3课时)

    学员运用课程所学自备演讲材料,授课教师依材料分析点评,并对学员现场演讲进行针对性辅导。适合有面对广大员工进行大型演讲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及各类组织高层管理者。

  • 场景沟通训练(3课时)

    以员工沟通、客户沟通等给定情节开展场景练习,学员须应用课程所学克服不同情境下的沟通障碍,执行既定策略,达成沟通目标。适合部门级和中小团队领导提升日常沟通能力。

  • TED演讲体验(3课时)

    TED演讲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以传播思想观念为主的说明型演讲,风格清新,广受青年欢迎。学员可自备演讲初稿,授课教师根据TED演讲风格现场指导内容调整及演讲表达的细节设计。适合科技类企业及创新创业团队领导者。

【学习时间与教学方式】

  • 学习时间:每月第二周周六开班,每月循环开班,人数满员即停止招生,超额报名学员可延至下一期课程开班上课。当期报名人数不足10人,自动延期开班,已报名学员可优惠参加。每月第二周周末两天上课期2天

  • 教学方式:为期两天,小班面授。每班次招收学员10-20人,确保每位学员均获得充分练习和辅导机会

联系方式

    咨询老师:陈老师;电话:65779543,13501004291;邮箱:cucpeixun9@163.com

课程费用

    每位学员人民币6500元 包括学费、教材费、及其他相关资料费

    此报价有效期截止期为2019年12月31日,以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网站上公布的价格为准

    图片:

2018万达创新加速器演讲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一期学员正在进行形象设计

学员顺利参加路演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