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17浏览量:565

2019神东党建宣讲团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1月3日---17日,由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神东党建宣讲团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公司的50名党建宣讲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满足学员工作的实际需求,最大程度帮助学员提升现场宣讲能力,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与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行业资深专家联袂授课,授课方式将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

   在授课内容上,不仅有党建宣讲员的声音形象塑造、语言传播技巧等专业课程,切实提升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还加入了宣讲员必备的形象塑造与化妆技巧、形体训练等课程,全方位帮助学员提高现场宣讲能力。除此之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到毛主席纪念堂、军事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开阔了学员们的眼界,也为学员提高专业素养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公司新闻中心记者郑虹说:“经过老师十几天的专业指导,让我对做好党建宣讲工作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以后我们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为大家服务,讲好中国故事,也让更多人看到神东的风骨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