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07浏览量:161

工作中跨年:国际预科项目宣传正当时

    中国传媒大学于2019年1月1日在全国11处考点举办艺术类招生考试初试,为扩大我校国际预科项目的市场知名度为学校创收,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国际(预科)教育中心派遣12名员工分赴长沙、晋中、济南、杭州、成都等十余个考点外开展国际预科项目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山东济南考点)

    考场内数以万计的考生为了能成功进入中国传媒大学这一殿堂级的院校而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则在寒风中焦急的等候着。在宣传现场,同学及家长了解到,国际(预科)教育中心开设的国际预科项目面向多个海外国家,专业设置则包括媒体与传播、艺术设计、影视制作、编导等多个方向。国际(预科)教育中心特将印有项目详细介绍和中心官方联系方式的宣传折页发至家长和学生手中,便于其日后直观的对国际(预科)教中新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咨询。

(北京考点)

    宣传现场,国际(预科)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就留学流程、校园生活等备受关注的问题向同学和家长进行了详细解答。符合申请条件的学员在成功进入国际预科项目后,国际(预科)教育中心将对学员们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学员的学习生活得到保障。

(国际教育中心老师现场答疑)

    据悉,国际预科项目创办十二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千名海外留学人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都对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教育项目严格和规范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