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02浏览量:444

创新党员电视教育片创作新方法 ——2018濉溪县党员远教站点管理员能力素质提升班结业

    12月25日至12月29日,由中共濉溪县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濉溪县党员远教站点管理员能力素质提升班结业在我校举行。50余名濉溪县党员教育教学骨干人员相聚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濉溪县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制作水平。

    对于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来说,内容生产不断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制作既发挥电视的特点,遵循电视制作规律,同时根据特定对象,有针对性的选取新的视角、新的立意。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报告人郭海燕、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敏、《中国青年报》编委曹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赵琳等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既为学员分析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创作与方法,也探讨了新媒体背景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在此次培训课程中加入了案例教学、观摩交流、经验研讨等培训新形势,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使大家能够对照标杆找差距、明方向,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升华。

    在结业仪式上,濉溪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宗华表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中共濉溪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中国传媒大学的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