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2-26浏览量:149

中传紫荆谷第四期特训营圆满结束

    12月21日上午,中传紫荆谷第四期短视频内容创业特训营作品展映暨结营仪式在我校崔永元口述历史博物馆三层展厅内如期举行。香港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总经理 、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姜红女士,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学部长、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及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经理杜莎莎女士共同出席了结营仪式,并现场观摩了学员们的短片作品。

    培训为期两周,围绕当前热门的短视频内容创业进行学习、实践和交流。其中,以小组形式进行的短片拍摄作为特训营项目中的重要实践课程,不仅检验考察了学员们在此期间的学习能力和实践成果,拓展了对新媒体创业的新思路,还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此次共展映五组作品,不论是从选题创意、拍摄手法还是画面构图与剪辑,都得到了专家教师的高度认可。

    短片展映后,五组学员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心得体会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特训营获益良多,不仅收获了许多书本上不曾学到的知识,通过系列的精品课程学习和老师的指导,开拓了新思维和新想法,对创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姜红总经理在仪式上对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她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两周的培训学习,虽是课程结束的终点,但也是每位学员从紫荆谷出发的新起点。紫荆谷发展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创业路上不再孤独彷徨。

    本期培训共32名港澳台侨及内地青年通过了特训营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至目前,中传紫荆谷特训营已结业学员达18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