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6-10浏览量:1573

多彩贵州网:贵州省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董关鹏教授正在作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张玥)不恐媒、不拒媒,在“人人都是记者,人人都是麦克风的新媒体时代”时代,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学会用网、在网上更好地“说话”,已经成为各级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6月9日,全省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在贵阳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主持开班式。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新闻发布工作,是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所需,是新兴媒体迅猛发展的形势所迫,是保障群众基本权益的民意所盼。全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研究政治、政策、业务、媒体和语言,当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形象代言人,形势政策的权威宣讲员,社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者,媒体公众的信息联络员。

    开班仪式后,董关鹏教授作专题讲座。董教授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讲座深入阐述了全媒体特征、突发新闻流程以及媒体3个视角的换位。

    整场讲座中,董关鹏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阅历、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相关链接:

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5/06/10/014368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