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1-27浏览量:778

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决策落地生根
    狠抓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中传培讯 通讯员宫潇)10月14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关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罗霆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董关鹏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


    会议中,董关鹏同志从“狠抓落实”的角度,结合学院工作,带领大家回忆并解读了校长助理王志同志关于“空谈误院,实干兴院”、“守规矩、爱集体、搞得定”的工作要求。他说,“守规矩,就要先立规矩,制定办事流程;爱集体,要时时刻刻处处维护中国传媒大学的利益;搞得定,虽然是口语化的词汇,实际上就是执行力的问题。在具体的工作任务中,我们要有逻辑性地把任务分解,找出其中的重点、难点、敏感点,各个击破,具体工作就得到了落实。”在工作中我们要多角度地解读工作内容,运用具体方法,扎实推进工作内容展开。他补充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骨干作用,正如苏志武校长所言,我们培养一个队伍,要靠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靠执行力。”
    会议学习中,党员们发表了在工作中如何做好落实问题的想法。综合办公室刘璐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到,在工作中,一方面要明确工作职责与具体分工,另一方面是党员同志的强执行力示范作用可以“搞得定”相关工作,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工作落实到位。曾经有多年军旅生涯经历的石柱同志,是我院多媒体信息员,他认为要以时间为截点加快具体工作的落实完成,给自己制定明确的阶段性目标,就会清晰工作思路。教学办公室主任郐颖波同志从教务工作的角度谈到实现部门工作标准化管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落实,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满意度的教学目的。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狠抓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进行讨论发言,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精神,把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