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9-26浏览量:1355

中航工业发动机电视片制作特训班学习感悟

      9月13日,在发动机公司领导的组织下,我们系统各个公司的同事齐聚中国传媒大学,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同事们都是各个公司的电视台从事声像的工作人员。我和同事一样,都是本着学习请教的心态来到这里。大家相互学习、交流、讨论,不仅学习有所收获,也培养了感情,让我们彼此增进了解,相信这段经历将让我们受用一生。

      在关宇航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从各个方面学习了传媒知识,课表合理、针对性强、专业性强。作为我个人没有学习过传媒新闻方面的知识,几乎是没有基础。但是来到这里,老师都很耐心的向我们传输思路、方法以及实践操作。所有的知识都是现代较先进、科学的,听后让我受益匪浅。几位老师资历深厚,一个镜头、一个画面都牢记于心。我丝毫不敢溜号,因为我明白今天过去将成为历史,能有机会听到各位老师的讲课,我倍感珍惜。单位里还有许多同事还没有机会参加,所以不能辜负单位的期望,要学有所成。

      在学习期间关宇航老师为我们安排了参观传媒博物馆和参与娱乐节目,培训的课程与内容可谓是丰富多样。走过博物馆,我看到了当今传媒的发展及历史,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雨。从无到有,再从落后到先进,让我看传媒的快速发展及重要性。在这以前我们看娱乐节目都是在电视上,这次有幸参加。从节目的准备、录制、参与组织到完毕,在现实工作中让我们走近节目,深入了录制过程,增长了见识,也为日后工作积累了经验。

      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使我们收获颇多,重新认识了传媒,也让我在精神上得到了满足,理清了工作上的误区,提高了专业知识。

                                                                                                                                                                                                                                                                       中航工业长空宣传干事       李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