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9-17浏览量:1576

《淮安日报》:我市举办突发事件舆论引导高级研修班

《淮安日报》2014年7月19日

    本报讯  为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综合媒介素养,特别是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沟通、战略传播和舆论引导能力,依法实施政府信息公开,7月13日至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淮安市突发事件舆论引导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办。市直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新闻发言人等共6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员们听取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理事长王国庆,国务院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葛玮和刘正荣、毛群安、姚坚、杨禹、敬一丹、段赛民、单学刚等学界专家、资深媒体人、国家有关部委新闻发言人带来的《政务公开舆论引导》、《新闻发言人如何面对媒体》、《网络舆情研判与突发事件处置》等讲座。
 

相关链接

http://szb.hynews.net/harb/html/2014-07/19/content_2628655.htm